哈吉假期-中亞旅遊茶會

串生哈吉假期為推廣中亞五國的旅遊行程,特於2019/3/9(六)下午一點半在伯朗咖啡館松江店舉辦《跨越天山‧逐夢中亞》免費旅遊推薦茶會,邀請民眾一同探訪世界最美麗的現代古絲路

哈吉假期為推廣中亞五國的旅遊行程,特於2019/3/9(六)下午一點半在伯朗咖啡館松江店

舉辦《跨越天山‧逐夢中亞》免費旅遊推薦茶會,邀請民眾一同探訪世界最美麗的現代古絲路,

並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民眾能更深入了解中亞的特色、背景與文化。


  活動當天也邀請跨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長郭麗敏老師,來為民眾揭開中亞的神秘面紗,郭老師也用最貼近民眾的例子與詼諧的話語來說明有關中亞的人文風俗,使場面氣氛變得輕鬆愉悅,讓民眾能用最簡單的方式來了解中亞。

  哈吉假期總召林伯左總經理表示,以往民眾對於中亞五國的印象較為模糊,認為要去到那裡旅遊,要花很多錢、很麻煩、簽證又不容易取得,因此比起到其他國家旅遊,到中亞旅遊的確是比較困難一些。舉辦這種旅遊推薦茶會就是希望能運用自身的專業與實際走訪到中亞旅遊的經驗,與民眾用最貼近的距離來使他們能了解中亞的有趣與好玩之處,並開放民眾提問,第一時間的解決對於中亞的疑惑與相關旅遊資訊。

  本次旅遊推薦茶會,哈吉假期也準備了多項有獎徵答的獎品來送給與會民眾,不但有許多精緻的哈薩克工藝品,還準備了兼具實用與觀賞性的保溫袋,讓答對的民眾能將這具有紀念價值的禮品帶回家,讓更多人能欣賞中亞的美。

  活動結束約有將近100位的參加人數,哈吉假期舉辦這場旅遊推薦茶會就是希望民眾能盡興地邊聽講座、邊享受美味茶點,沐浴在這輕鬆自在的場合,並了解中亞旅遊的資訊,最終讓民眾都能滿載而歸。

更多資訊